喜讯我院参加广东省2021年第六届

     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活动高校组决赛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全省学生线上演讲比赛“学宪法,讲宪法”顺利举行。由我院国际教育与文法学院李景磊老师指导的法律事务专业学生陈英明、陈心茹两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赛项为个人赛,大赛有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个部分。此次赛事旨在从宏观上考察参赛选手,对于宪法知识、宪法精神实质、宪法新观念和宪法意识等方面的理解和深刻领会的程度。

  

通过此次线上演讲比赛,使我院的学生开拓了眼界,丰富了宪法知识,激发了学生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同时,在大型赛事中经历了实战演练,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领和推动了我院职业教育教学向纵深发展。

         (文字/李景磊 图片/罗梓康 校对/梁万惠)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