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廉江朗睿制衣有限公司

 19级现代文秘记者 李少虾】11月16日19现代文秘一行三人来到位于吉水镇廉江朗睿制衣有限公进行采访。

   进廉江朗睿制衣有限公司的厂房,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排排缝纫机有序运转,生产服装的流水线上,工人们正专心致志地赶制服装。有的缝制布料,有的锁眼钉扣,一件件成品服装呈现在同学的眼前。

几名同学采访了该公司的林经理。

该公司的总部设在广州番禺,分公司在廉江。廉江朗睿制衣有限公司的厂房有上下两层楼共计600多平方米,并从广州新购进12台设备。林经理告诉记者,厂房的建造,共计花了100多万元,于今年8月试车生产。公司招收员工20多人,她们都附近的村民。

该公司属于小微型制衣企业,主要是待料加工服装,天生产1000多件成品服装。生产的服装有成人服装、运动服装,还有童装,每月的产量达3万件套。有的服装还有出口任务。

在采访现场,同学们看到工人师傅们的手太巧了,她们生产出如此漂亮的服装真让同学们感叹不已。

此次采访学习,19级现代文秘专业共分为三个采访小组,其他两个小组在校园内完成了采访任务,一组釆访环卫工人,另外一组采访马拉松。

图一、左起王美茹、李少虾、赵洁同学在采访现场

图二、采访结束后,同学们与林经理合影

图三、采访环卫工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