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系颁发第二届银话筒奖

 

  【粤西日报 记者 张素芳 陈伟】 621日下午,在学院科技大楼内的D408教室不时传来经久不息的掌声。这些热烈的掌声来自15级、16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同学们。

  1530分,艺术与传媒系副主任侯石明副教授宣布:“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一周新闻播报获“银话筒奖”的同学是:陈怡、张思忍、陈莉、胥美玲、刘少玲、余晓慧!”侯石明话音刚落,全场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在掌声中,6名获奖同学走到颁奖会场前面。

 

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教授向获奖同学颁奖

  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教授立刻走向前和6名获奖同学亲切握手,祝贺她们获得今年“银话筒奖”,鼓励同学们不骄不躁继续努力。随着不断的掌声,邓天杰向6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一周新闻播报教学活动是该专业学生的课堂实训内容之一。这项教学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普通话练习和掌握普通话发音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对新闻的概括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的新闻敏感。经过一年的实训,学生们不但掌握了语言艺术、说话艺术,而且还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

  获得第二届一周新闻播报“银话筒奖”的6名同学,都是在2016-2017学年每天课堂上积极参加省市、家乡新闻播报,并由全体同学投票评选出来的。

6名获奖同学坦言告诉记者,今天的证书只能代表过去。下学期,我们要一切要从零开始。我们希望16级新闻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银话筒”实训,不但要加强平时的学习,更要重视每次的新闻实训。

  颁奖结束后,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教授,副主任侯石明副教授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艺术与传媒系领导、专业课教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