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下工地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万木葱茏,鸟语蝉鸣之际,建筑工程学院16级学生下工地实习活动圆满结束,620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了2016级建筑专业学生下工地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汪富泉教授主持。

 

表彰会现场

参加会议的还有副院长基建总指挥涂习贤同志以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鄢朝勇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发香同志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2016315名学生。

 

副院长汪富泉讲话

 

副院长基建总指挥涂习贤讲话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讲话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鄢朝勇教授宣读了实习总结表彰决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教授针对此次实习的成功举行进行了肯定,提出了实习对于学生实践的必要性,并对表现优秀的学生、学生领队、指导教师提出了表扬。

 

实习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汪富泉讲话指出,建筑工程学是一项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建筑工程学院把“课堂搬进工地”的实习活动,是厂校融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教学模式,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基本教学方法,应当提倡并总结提高,继续保持这种学习方式的延续,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应用操作能力。涂习贤同志进一步总结实训教学活动,针对本次实训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颁奖

  会上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优秀领队、优秀指导老师进行了颁奖,以资鼓励他们在实训活动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文/廉张敏 图/钟 文 编辑/钟 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