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系与腾讯湛江举行龙王湾海洋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613日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系与腾讯大粤网湛江站,在学院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球有奖征集龙王湾海洋湿地公园项目推介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招生办主任詹贤德、艺术传媒系副主任候石明、征集项目总负责人曾攀、湛江新区投资发展公司特邀嘉宾李湛、腾讯大粤网湛江站总编辑蔡晓思。会议主要认为是向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介绍龙王湾海洋湿地公园建设,发动全校师生征集该公园的名称和logo的设计稿。

 

征集项目总负责人曾攀介绍本次项目情况

  本次征集活动征集的作品包括海洋湿地公园名称、标志设计以及修建性规划方案。征集稿严禁抄袭。获奖后,作品归为主办方所有。征集作品要求,其中修建性规划方案,必须具有国际先进理念,结合湛江地区文化特点,融入湛江本土元素;必须以海洋、湿地为主题,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湛江地标性海洋生态景观。同时此次设计logo和名称的作品的评奖标准是:一、作品通俗度、辨识度;二、作品创新性、艺术性、独特性;三、作品内涵寓意深刻。

此次征集作品奖励设前十名,总奖金30万元。 第一名10万元;第二名7万元;第三名5万元;第四名3万元;第五名2万元;第六名1万元;第七名0.8万元;第八名0.6万元;第九名0.4万元;第十名0.2万元。作品的评选时间为2018616-2018715日作品公布与颁奖为201891-201895

 

出席本次推介会的都是艺术设计专业学生

 

学院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接受采访

学院教务处处长郝世栋在会后接受腾讯新闻记者采访时指出:海洋湿地公园奖征集大赛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能力,还给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同时也是学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城市民生建设的机会。他表示会在学院大力宣传此次征集大赛,支持地方发展,为地方多做贡献。

 

艺术系的梁同学接受采访

  同学们推介会上踊跃发言提问,来自艺术系的梁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推介会,加深对龙王湾海洋湿地公园(暂定名)征集大赛的了解后,会组织团队积极参与,争取拿到一个名次。(文/黄铃珊 图/钟文 编辑/陈希宇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