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为2020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20201016日上午10:00,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40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商平院长、全体教师及辅导员、2020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商平院长对建筑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专业技能竞赛、科研成果、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所学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展望,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他呼吁同学们做好职业学习规划,树立明确目标,培养好综合能力。

在大会上,各专业代表教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就业前景,包括课程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职业技能等级规格、专业特色等内容,并结合当今社会动态分析就业前景。

2020级新生就专业学习任务、需要掌握哪些技能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

专业介绍和咨询使新生对学院及自己学习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涯,度过丰富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生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一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在学校度过无悔的青春时光。(图文/张英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