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CAD 应用技能大赛

2020年11月4日上午10:00-12:30, 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学院、机电系在实训楼C403联合举办了2020年CAD应用技能大赛。副院长李晓豁、教务处处长苏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汽车学院院长刘翔、机电系主任陈志军到大赛现场观赛。

 

本次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学院、机电工程系2018级、2019级的学生。通过初赛选拔最终有41名学生进入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精神抖擞,专注比赛,争分夺秒,力争佳绩。

 

本次大赛,旨在巩固和提高学生应用绘图软件的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也是对CAD实践教学成效一次大检验。赛后,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图文/张英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