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艺术与传媒系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0年12月10日,艺术与传媒系2021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展厅正式开幕。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涂习贤、学院董事蓝小云等分别莅临毕业展参观指导,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邓天杰教授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校领导们对参展作品的设计创意、思想内涵、创作过程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参展作品给予积极评价。郝世栋院长对本届毕业作品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举办毕业作品展是艺术与传媒系的传统,也是学院大学生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重视。设计和创作毕业作品不仅是学生三年来学习成果的展现,是学院教学成果的真实体现,对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更有着重要意义,希望艺术与传媒系师生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再接再厉。

 

 

 

艺术与传媒系邓天杰主任表示,艺术与传媒系历来重视教学成果的商业价值,目前,已有各类设计作品获专利50多项,今后,艺术与传媒系将进一步响应学院的号召,紧跟市场需求,发挥专业所长,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果的艺术性与实用性。

 

 

 

艺术与传媒系2021届毕业作品展分三个阶段进行:2020年12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新闻采编与制作三个专业于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毕业作品;12月10日晚,表演艺术专业于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毕业汇报演出;12月16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汇珍苑4楼举办服装走秀。

 

 

 

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出以“重生”为主题,表达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艺术与传媒系师生对我国疫情防控成果的充分自信和对美好将来的强烈向望。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毕业作品展以“初心”为主题,表达了艺术与传媒系师生“不忘初生,牢记使命”,运用专业技能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文化传承的决心和信心。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毕业作品展以“视界”为主题,运用专业眼光深入现实生活,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发现和发掘社会的现实美。

本届毕业作品展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手工艺术作品、插画作品、摄影作品、各类刊物、影视作品、艺术海报等共计600余件。(图文/朱兴财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