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主持召开思政部迎评工作会议

 

2011129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在教学楼一楼评估办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迎评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毕德勇同志、学院莫华生副院长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专兼职老师。

在会上,胡书记首先强调了学校对本次省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的重视程度,将其作为各项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然后指出,近期是查找突出问题并进行整改的关键时期,并告诫与会的各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接着,胡书记对评估专家在我校的评估内容进行了强调,并指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胡书记针对其观摩的王晓莹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在肯定老师教学风格和优点的同时,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莫华生副院长在会上也做了发言,针对“评估指标体系”中涉及到的各项指标尤其是核心指标进行了强调,要求在座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牢记相关内容,充实完善相关资料,做好迎评前的筛查工作,并希望各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迎接本次省教育厅的评估。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