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党委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

 

根据上级的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将于520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决定向广大群众广泛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

516-19日,学院组织6个工作组分别赴机关各处室、系部征求群众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工作组分别与群众座谈,广泛征求群众对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党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勤政廉政、执政能力、工作效率、教学管理、积极解决教职员工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方面积极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充分表现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小组整理的意见和建议已报送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办将对收集到的意见或建议进行最后的分类、汇总,最终将形成正式书面文件,提交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