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便于企事业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我院于1221日上午10点在汇珍苑正门前举行2013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大型招聘会。

这次大型招聘会有我省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空物流服务公司、广州市佳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太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铭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盛天人力有限公司等18家大型企业进场招聘人才。同学们对这些大型企业很感兴趣,积极参与咨询和投简历。各单位人事部人员精心对毕业生进行面试,确定了一大批拟聘对象。这场大型招聘会广文院学子充分展示了自己所学的才艺,企业领导对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素质及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非常满意。

招聘会结束后,参加招聘的企业领导参观了我院校园,对我院美丽的育人环境、完整齐备的教学设施、规模庞大的实训基地非常赞赏,他们说今天的广文院已具备一流大学的规模。表示要和学院长期保持供需关系,为自己企业招聘更多优秀人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