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

 

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诚信守法、勤奋敬业、坚持原则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不仅注重学生专业理论知识教育,而且更加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按照市场需求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企业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信息化实训,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财务报表分析,纳税实务,统计学等。

 

证书要求:初级会计师证书(选考技能证书:计算机一级;初、中级电算化证书;初级管理会计师)。

 

就业方向:各类企事业单位财务部门会计和内部审计工作岗位;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与税务咨询公司等中介机构从事财税管理或中介代理工作;财政、金融、税务审计机关相关助理工作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