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School Overview
学校简介 / School Introduction
学校领导 / School leaders
学校图库 / School Library
机构设置 / Faculty and Staff
大事回顾 / Milestones
学校荣誉 / Awards & Honors Received
文理理念 / GIAS Philosophy
文理校歌 / Song of GIAS
寄语学子 / President's welcome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品牌文理

出国深造 实现梦想

Study Abroad Lift Your Dream

我院为适应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和对外交流以及国际化人才的需求,目前已与多所全球知名院校签署了相互教育、学术交流的合作协议,为我院学生出国深造开通了绿色通道。

In order to adapt to the development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the demand for international talents, our college has signed cooperation agreements with multiple globally renowned universities for mutual education and academic exchange, opening up a green channel for our students to study abroad.

项目优势

Program Advantage

签证周期短,100%签证,留学全程一条龙服务;

外方院校反担保,无需家庭提供任何资金担保;

起点低,保录取,上海签证,无面签,服务优;

学历国际认可,中国使馆认证,教育部可查询;

学费适中,工薪阶层都可接受,无需提供雅思托福成绩。

继续深造

Continuing Studies

在校生可同时报读本科

我院在籍学生可报读我院联合开办的本科段相沟通专业。考试合格后,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待遇。

一、报读优势:学制短、费用低、易通过。在校期间,专、本同读,这是其他专升本学习形式所没有的优势。部分课程互认免考,仅有少量统考课程。学制只需两年,专、本同时毕业。

二、教学形式:周末在本校上课,不影响普通大专正常学习。采取重点辅导、考前辅导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考试采用学分制。

 

上一页
本文共 5 页,第  [1]  [2]  [3]  [4]  [5]  页

学校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