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College survey
学院简介 / About GIAS
学院领导 / School leaders
学院图库 / GIAS Album
机构设置 / Faculty and Staff
大事回顾 / Milestones
学院荣誉 / Awards & Honors Received
文理理念 / GIAS Philosophy
文理校歌 / Song of GIAS
寄语学子 / President's welcome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领导关怀学院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家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关怀之情犹如春风化雨,激励着全院师生不断探索、追求卓越。

校园风光千亩“生态园林式”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雅,常年绿树成荫、繁花飘香,威武将军山、俏丽日月湖把校园点缀得绚丽多姿。

校园文化浓郁的校园文化,彰显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注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一流校园文化,塑造名校风采。

实训中心学院非常重视实训教学,率先创建校企合作大型示范性实训基地,气势雄伟的科技实训大楼为学生提供了理论结合实际的实训平台。

学习生活学院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施教”的教育管理理念,校园环境舒适安全,读书学习蔚然成风,为学生营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港城风光湛江,别称“港城”,是广东省西南部的港口城市,广东西部和北部湾地区的交通中心。湛江的蓝色海滨、绿色生态等最为著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咨询电话:0759-6655555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