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届C语言技能大赛

2023年6月19日周五下午14:30—17;30,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楼C305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一届C语言技能大赛。

本次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2022级的学生。通过初赛选拔最终有20名学生进入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精神抖擞,专注比赛,争分夺秒,力争佳绩。

智能制造学院C语言技能大赛经过精心的策划、细心地组织,赛事已经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巩固和提高学生应用编程软件的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也是对C语言实践教学成效一次大检验。  

赛后,评委按照此次大赛的评审规则(完整性、正确性、规范性和整洁性),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的作品作了客观、公正的评审,现将评审出的获奖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1名):

艾沈莹锋;

二等奖(2名):

苏杰锐;芮喆涵;

三等奖(6名):

谢健龙;张梓鸣;邓伟豪;林友彬;钟锦熠;梁声铜。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C语言大赛组委会

2023年71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