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传达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着力提高教学质量

2023年9月20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召开了部门会议,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部门教学质量,此次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覲主持。

 

在会议上,李覲主任首先传达了9月19日下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刘明贵校长、薛芳副校长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教学实际工作中,从而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

 

在会议上,李覲主任全面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部署和教务处近期工作安排,如学院和部门重组合并、学校公开示范课教学、说课比赛、补考工作安排,新学年数据填报等,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务必引起重视,积极配合完成学校工作部署。

在会议上,思政部为了完成各项工作,成立了两级督导小组,由李覲任组长、林荣科任组员,重点督导和培养年轻教师,对优秀教师进行鼓励和表扬,对教学能力尚待提高的教师进行批评和指正,以此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从而着力提高部门教学质量。(编辑:金光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