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研读教学大纲 规范教学标准

为规范教学标准,提高教学质量,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思政部于20231018日召开“研读教学大纲,规范教学标准”主题教研活动,此次活动由思政部主任李覲主持,全体思政部教师参与。

 

李覲主任首先肯定了唐秋连老师参加校公开示范课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付出与收获总是成正比,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反复的打磨修改,最终得到学校领导的肯定和学生较好的反馈。

接着李覲主任再次强调,从下周开始,督导员将加强各个老师的听课督导,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认真备课,撰写好教案,优化教学设计,强化教学逻辑,丰富课堂内容,通过听课督导和批评指正,不断反思总结,从而规范教学标准,提高教学质量。

 

然后李覲主任指出,教学大纲是根据教学计划的要求,课程在教学计划中的地位、作用以及课程性质、目的和任务而规定的课程内容、体系、范围和教学要求的基本纲要,全体思政老师务必仔细研读,全面贯彻落实,从而规范实施教育思想和教学计划。(编辑:金光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