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规划马院未来 描绘发展蓝图

20243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专题教研会议,此次会议由李觐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李觐院长传达开学之初刘明贵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马院全体老师务必认真学习领悟,反复研究,融会贯通,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从而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李觐院长传达上周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校长刘明贵、副校长薛芳、教务处处长张佐营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老师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专研教学,努力付出,从而获得更多教学、教研成果。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李觐院长规划马院发展未来,描绘马院发展蓝图,李觐院长全面阐述马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希望马院充分发挥教育教学、政治、育人、研究宣传、思想引领等重要功能,营造学校“三全育人”新常态。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为全体老师就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发表感言、交流心得体会,李觐院长全面总结讲话,强调参加教学能力比赛是教师快速成长和提升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编辑:金光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