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部署听课评课工作 集体研讨教学能力竞赛

为规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评课活动,提升马克思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我院于2024320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教研会议,此次会议由李觐院长主持,马克思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李觐院长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评课活动工作,明确了具体周次及相对应的听课评课老师,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备课、上好课,在课后,利用两到三分钟时间围绕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取得预期效果等展开说课,然后其他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展开点评,任课老师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不断完善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

 

接着,李觐院长反馈督导组反映的普遍问题,要求学院全体老师提高效率、质量,规范课堂管理,严肃课堂纪律、提前达到教室,为上课做好充足准备,规范板书,如无特殊情况不要坐着上课等。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集体观看了教学竞赛个人展示视频,全体老师就展示视频发表观后感言、交流心得体会、开展研究讨论。(编辑:金光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