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

第六届“现代杯”乒乓球赛开幕式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现代杯”乒乓球赛开幕式现场

学院第六届“现代杯”乒乓球赛开幕式到场领导嘉宾

运动员代表唐添兴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梁谦平老师宣誓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素质,构建和谐校园,发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精神;同时,也为了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学生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能力,检验教学效果,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现代杯”乒乓球比赛于20111124日下午530在学院运动场中心顺利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由团委书记陈志坤同志主持,首先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委员、后勤处处长宣承柱同志、学生处处长江伟同志、团委书记陈志坤同志、副书记肖洪涛同志、办公室主任张婷玉同志、组织委员罗发香同志、宣传委员成钿同志、实践委员陈水文同志、体育教研室梁谦平老师;接着是奏国歌运动员、裁判员方队依次入场。

由学院党委委员、后勤处处长宣承柱同志致开幕词,同时发表了他对于乒乓球承载的意义做了叙述,同时表明这次比赛是为了培养和锻炼同学们拼搏和团结的精神,及对学院第六届“现代杯”乒乓球比赛的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后,分别由运动员代表唐添兴同学与裁判员代表梁谦平老师宣誓,作为运动员, 今天的乒乓球场是他们展示自己火热青春的绚丽舞台,全体运动员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作为裁判员将是公平与公正的化身,他们代表着体育精神中最高的境界,希望全体裁判员做到严肃、公平、公开、合理。文明比赛,公平竞争。最后,由学生处处长江伟同志宣布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现代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