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我院首届“現代·天翼杯”辩论賽圆满结束

 

我院首届“現代·天翼杯”辩论賽总决赛现场

我院团委书记陈志坤同志为冠军选手颁奖

赞助商:中国电信廉江分公司文基忠副总经理发言闭幕词

20111129,我院为期一個月的首届“現代·天翼杯”辩论賽圆满结束。出席的评委领导有团委书记陈志坤,团委社会实践委员陈水文,中国电信廉江分公司文基忠副总经理,校园渠道中心符张健经理,李廉泰副经理,校园渠道中心客户经理倪微微。

此次辩论赛以“唇枪舌剑辩天下,烽火链烟显风采”耳目一新的比赛形式,正反双方精彩的辩论,经典的事实论据,高昂的现场应变气势,一一展现出现代学生的智慧与主见。

在比赛过程中,正方辩手以严谨的开场白陈述赢得一阵热烈的掌声,大赛逐渐进入高潮。反方辩手更是以其敏捷的思维、出色的口才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反方迎来激烈的口才交锋。辩手们的向一番流利且全面的总结陈词更是赢得满堂喝彩.辩手们唇枪舌剑,妙语频出,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在紧张激烈的辩论中,我们感受到了辩手们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增进了我们与同学之间的友情。接着,评委嘉宾老师就辩论赛中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了双方在辩论赛中出现的不足,要求同学们提高在辩论过程中的逻辑思维能力,勇于开拓创新。在双方握手交流之后比赛落下帷幕。

最后由中国电信廉江分公司文基忠副总经理发言,他指出:辩论赛重在辩论的过程,通过辩论,同学们对事物的优劣利弊清晰可见,也通过这个过程,让同学们锻炼了勇气和口才,提高了思维的缜密性,增强了看待事物的多面性的能力,为以后的广泛社交奠定了基础。

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都期望类似活动能更广泛的举办。此活动对广大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的提高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我系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

 

附:获奖名单

集体奖

冠军:10建筑

亚军:09会计4

季军:09市场2

个人奖
最佳辩手:

09会计4班:邹珺;

11室内、广告、动漫设计:陈源兴

优秀辩手:

09文秘1班:郑华爱;

09会计5班:殷小凤;

09市场2班:邓小伟、夏建红;

10建筑:林丹

 

(记者: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丹丹同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