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我院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我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现场

团委广播台记者部的干事采访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婷玉老师

广大学子虚心向医生请教、积极咨询

2011121是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 世界卫生组织艾滋病规划署确定今年世界艾滋病的宣传以“实现零——零艾滋病病毒新发感染、零歧视和零艾滋病相关死亡”为主题,让全世界的人们一同关注。

我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于121日下午5点在我院湖边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及廉江市康福医院联合主办。活动主要以海报的宣传形式和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咨询医生让大家了解艾滋病宣传日的意义和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相关预防知识,前来参与宣传活动的同学们络绎不绝,驻足了解相关知识。

如今,艾滋病已呈现从高危人群向普通人群扩张的趋势,如果不引起重视,不规范个人行为,它将威胁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所以预防艾滋病已是全社会的责任。

艾滋病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艾滋病基本的预防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在交往中,需要规范个人行为,保护自已的意识。

关爱生命,关爱社会!

 

 (记者: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丹丹同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