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院举行第五届天翼杯友谊辩论赛

 

415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实训楼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五届天翼杯友谊辩论赛。本次友谊辩论赛的辩题为“理论与实践哪个更重要”。杨丹、罗发香、林丽佳、彭芳、梁万惠等老师出席了学院本次天翼杯友谊辩论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参赛者为学生会外联部作代表的正方全明星队与社团联合会辩论协会作代表的反方bangbangbang队。比赛分为正反方各四辩,在辩论时,正方通过自己的立论陈词陈述了“理论比实践更重要”的观点,而反方也通过自己的立论陈词陈述了“实践比理论更重要”的观点。在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互不相让,清晰敏捷的思路和巧妙有趣的陈词都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辩手们精彩的辩论把比赛推到了高潮。最终,正方全明星队以88.44分赢了87.52分的反方bangbangbang队。

 

 

(学生记者:刘少玲 余晓慧)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