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院隆重举行五四青年节表彰暨文艺晚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展示我院学生青春风采,五月三日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激扬青春,逐梦文理”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在汇珍苑隆重举行。学院董事蓝小云女士,常务副院长李润,党委副书记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副院长涂习贤和各院系部、各部门中层干部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晚会由学院团委主办,中国电信廉江分公司协办。

 

常务副院长李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常务副院长李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党政、全体教职员工向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勉励同学们高举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弘扬“五四”精神,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联系在一起,把勤奋学习作为重要阶梯,书写美好人生,演绎青春风采。

 

 

    晚会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永远的青春》声情并茂,带大家回到了九十七年前那段峥嵘岁月。晚会期间还为一批受到湛江市、廉江市和学院表彰的优秀青年颁发了证书。

 

学院董事蓝小云女士为受湛江市表彰的优秀青年颁发证书

 

常务副院长李润为受廉江市表彰的优秀青年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王南福为受学院表彰的优秀青年颁发证书

    健美操《Fantastic Baby》、街舞协会的《Welcome to the show》、演艺社的舞蹈《高粱红》、拉丁舞协会的《炫彩舞驰》、武术协会的《精武英雄》、音舞表演专业的《板凳上的山歌》等不同类别和风格的歌舞,让青春和激情淋漓尽致地挥洒,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在艺术传媒系演唱的歌曲《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