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愿,我快乐

 

能参加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

入选表演队伍后,我们每天都要排练得很晚,那时又正值各科期末考试期间,既要排练又要复习,经常只能在排练空闲的时候进行学习和复习。虽然很累,却觉得很值,能有这样一份精彩的经历,我很自豪。

725晚上,经过一段日子努力排练的我们,终于迎来了省运会在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开幕。

在开幕式后的文体展示板块,我们1100多名文理学子参加了第三篇章“碧海雄风”的演出。我们激动着、兴奋着,并很好地为观众们奉献了一个空中地面交相辉映的震撼场面,表演精彩,规模宏大。

翌日早上7点整,学院广播里播放新闻时,我听到了激动人心的那一句话: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于是,我打开记事本写下了:

我志愿,我快乐!

 

 

 

2014级文秘  吴李保)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