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

 

作为这次省运会中的一名女子足球志愿者,我负责的是观众席引导。也许是因为以前没有做过类似的活动,所以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但是习惯成自然,渐渐的我爱上了这个工作,一边服务还可以一边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观众们一来到场地我就引导他们在指定位置坐下,确保观众席秩序井然。虽然人来人往比较频繁,但是我觉得我的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不像那些球童志愿者要坐在下面捡球,无论下雨还是猛烈的太阳,他们都要坚守岗位,就算上半场结束了,他们还是不能离开。82下午,女子足球决赛产生了三甲,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当时与大家一起享受颁奖仪式的喜庆了。一个月后,我现在还印象犹新。

女足赛事落幕,我的志愿服务生活也结束了。志愿者的活动,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可谓收获良多。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别人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譬如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我服务,我快乐!我志愿,我快乐!

 

 

 

2014级商务英语  陈丽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