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青春,我们愿奉献

 

每年当新生入学之时,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总有那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志愿者——大二大三的师兄师姐们。他们的身影穿梭在整个校园——

91617日,这是我院2015级新生入学的日子。整个校园充满着隆重的、热烈的氛围。身为师兄师姐的志愿者们更是对师弟师妹的到来感到倍加喜悦。团委纪检部副部长说,今年2015级新生人数创历年新高,而迎接新生的志愿者们一样创了新高。学院今年组织了500名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他们都有指导老师带队,在不同的岗位上工作。

这两天每个清早,部分志愿者和指导老师就前往市火车站和汽车站迎接新生。新生一下车,就能看到绿影浮动的场景,那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接过新生那沉甸甸的行李,并快速地将行李整齐的摆上校车。而留校的志愿者们则更加忙、更加累。他们被分配到行李寄存处、新生报到咨询处、学生公寓处等许多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行李寄存处的志愿者负责看护好新生的行李,直至新生报完名入住学生公寓。而新生报到咨询处的志愿者则负责引导新生完成各项报到程序。新生手续办理完后,由行李寄存处的志愿者将行李送到学生公寓门口,这时又由守在学生公寓的志愿者接手工作了,他们接过行李,不辞辛苦的将新生直接送到公寓入住。这样热情、周到、细致的“一条龙”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声声赞扬。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弘扬着大学校园的正能量,诠释着新时期的青年精神。我们正青春,我们愿奉献!

 

 

 

(记者团  杨露)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