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阳光下绽放

 

幸福在世界上随处可见,或许不经意间的动作,就会对某人某事感到幸福,幸福定义在亲情,爱情,友谊等上。

我曾经想过,幸福在我脑海的定义是什么,我出生到现在最幸福是什么时候,完美的家庭是一种幸福,朋友们关心关爱互助也是一种幸福,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也是幸福,想来想去,我的最幸福的事其实很简单,它以前每天都在我身边,在阳光下无处不在的绽放着。

曾经的我向往离家独立生活的感觉,离开父母的关怀,自由自在的生活, 然而,现实的我体验过后倍受打击,当踏入大学的宿舍,一切开始发生变化,我的生活开始没了分寸,在这里感受不到父母的疼爱,父母的关心,在家里,父母每个细微的动作的,每次管教,细细体会都会觉得无限的关爱,在家里才能感到的幸福,感叹幸福有时候来的太突然,失去才反应过来,幸福像一缕阳光的绽放在我们心里,我们却没有感觉,等失去才会发现,已经无法失去幸福的那缕阳光。

幸福如一缕阳光时时刻刻绽放在人们心里,大学生活里不缺幸福和感动,有些时候很惊喜,幸福瞬间充满我的心房,真的在那一时刻,是我最高兴的时刻,在我周围有室友,有同学,有记者团的小伙伴,他们是我在大学生活中的坚持下去的动力,他们带给我的幸福,时时刻刻的绽放在我心里,想春风一样洗涤这我孤独的忧伤,每次和他们在一起,心里的积雪被暖暖的阳光融化。

幸福都是在不间意的时候出现,让我们把更多的幸福在阳光下绽放,把幸福带给更多的人,让幸福洒满在阳光下。

 

15记者团编辑部  蔡澍涛)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