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国际周东南亚留学资讯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1122日晚,2017国际周东南亚留学资讯分享会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训楼10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董事会董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招生就业办主任詹德贤,团委副书记杨丹,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和辅导员、学生参加了会议。来自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中国区资深代表黄祯运老师是本次分享会的特邀嘉宾。

 

认真聆听

首先,黄祯运老师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来为大家展示英迪国际大学优美的学习环境以及马来西亚的名胜景点。他提到,马来西亚是一个新兴的多元化的经济国家,经济在1990年代突飞猛进,为“亚洲四小虎”国家之一的资本主义国家,它已成为亚洲地区引人注目的多元化新兴工业国家。他重点讲解了海外大学与国内学习上的区别和在海外学习、生活所需注意事项。他鼓励同学们不应该以大专的结束作为学习的终点,而是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多到国外走走,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黄祯运老师回答同学提问

 

分享留学故事

分享会上吴雪云老师和几位海外游学归来的师兄师姐分享了他们有趣的游学经历。其中有一位师姐讲到她在留学期间遇到的一点困难以及的得到一位素不相识的外国阿姨的帮助让她非常感动的故事。结合师兄师姐的经历分享和黄老师的照片展示,在座的同学增加了对解马来西亚风土人情的了解。

 

学生家长咨询留学事宜

  在分享会提问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提出对留学存在的一些疑问。黄老师对问题一一讲解,并适当给出建议。近两个小时的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留学的环境,更加理解留学对人生的意义。(文/余燕清 图/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