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召开“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推进会

2019416日,人文系召开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推进会。特邀教务科林丽佳科长参加指导。会议由系主任李虹教授主持。

 

会上,李虹做主旨讲话;教务科长林丽佳做了操作性指导。

李虹强调,召开本次会议,是为了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推进落实教高函﹝20198号文件精神。

李虹还结合文件精神,按照教务处分拨的10个大项目20个小组任务与大家共同探讨,详细布置,分组落实责任到教师。与会教师表示,项目推进会分工明确,任务清晰,虽然工作任务艰巨,但大家斗志昂扬,力争完成任务。(文/王艳芬 图/陈铭蔚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