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

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91下午,我系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春林主持,主要就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展开。

李春林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一是评选出系内上一学年度的优秀教师;二是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为接下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三是安排部署2014级新生迎接工作。

会上,李主任对上学期我系教师在日常教学、教学技能竞赛、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好。

李主任还对本学期初的工作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教学方面,老师们要对上学期末的试卷、教学档案等进行整理,如期按要求完成;二、迎接新生工作方面,各值班老师要准点到场,要熟悉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及前景、专业特色、课程开设等相关专业信息;三、上好第一节课是增强学生学习信心和积极性的基本,大家要认真做好备课工作,以保证后续教学顺利有效展开。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