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

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1010下午,我系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安民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就评估整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王安民主任对我系9月份评估整改工作进行总结。内容主要涉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学生作业、实训报告等。王主任要求各专业老师在以后教学工作中,对相关存档文件要按教务处最新要求规范化。

王安民主任还布置了下阶段评估整改的相关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新办专业的自查报告、人才需求调研报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