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熊建平教授在国家级学术报告年会上

作报告并负责筹建生物物理专业委员会

 

 

20148711日,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聚集在著名的古都郑州,隆重举行中国交叉科学学会第15届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交叉科学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与河南工业大学联合承办。

本次会议安排了北京理工大学梅凤翔教授的《梯度系统与力学系统》,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熊建平教授的《强电场诱导9311常规稻变异的研究》等13个大会邀请报告。

这些报告内容丰富多彩,涉及数学力学、数学物理、生物信息工程、生物物理等研究领域,这些报告大多反映了国际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在各个方向上涌现出的一些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相当好地体现了大学科之间跨学科研究特色,体现了基础科学对工程科学和高新技术的支撑作用,体现了基础科学与各新兴学科之间的密切关联,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与好评。会议决定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熊建平教授负责建立生物物理(名称暂定)专业委员会的前期筹备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