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根据廉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4年无偿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廉府办[2013]31号),418上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精心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王南福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献血现场,无偿献血的大学生人头攒动、人来人往,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们依次进行填表、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登上采血车,无偿献血活动井然有序。据统计,截止下午1时活动结束,共有师生370人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高达72300毫升。

填表

量血压

测血型

湛江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大学生现场采血

    无偿献血,是当代青年勇挑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健康向上、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奉献了一份爱心,也让社会上更多人受益。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