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感言

 

这个课程,以前我们叫它思想政治,到了大学,它叫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学的第一次思修课上,我就感觉了它的很多不同,一直下来,我都觉得思修课都是比较有趣的,教育意义是深刻的。

我们移动班的思修课是一个星期只有三节并且是连堂的。在第一次思修课上,老师在平台上给出“我是谁……”、“我喜欢……”、“我的欲望是……”等等一些问题,让我们写在纸上交给她,当作是自我介绍,其中也是一次自我认识。当老师匿名读出一些同学的“自我认识”后,不时会引起一些笑话或者让人深思某方面……不可否认,这也让我再一次深刻去反省自己,重新去认识我自己。感受颇深。

老师上课的方式特别。有时候,当老师讲到一些著名人物时,她会谈起他们的人生经历,比如马克思的爱情史等,不知不觉又扩展了我的视野。课本的知识讲完了,老师会播放一些教育视频,放松放松课堂氛围。有时会让我们玩玩小游戏,锻炼脑力;又有时让我们做些小测试,比如测测你自己是什么性格。课堂氛围很是活跃。

最后,让我打个小广告吧!思修课有趣而不死板,教育意义深刻,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快来体验吧!

 

15级移动一班 彭心怡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