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健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 “思政第一课”

2022年3月29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教学楼A305教室举行本学期书记校长第一堂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省督导专员陈健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成就新的自我》为主题,给同学们进行授课。

 

本次思政第一课陈健同志以学生实际为切入点,深度剖析了当代一部分年轻人未来无方向,意志力薄弱,不良陋习多等一系列问题,给一部分迷茫的年轻人敲响警钟,明确提出根本原因是缺乏坚定的理想信念。

 

陈健书记指出,当代学生应该做到反思自我,抵制诱惑,规范学习,进一步提升文明修养。向优秀的良师益友学习,见贤思齐,和同学朋友一起时要多围绕品行的提高、学业的精进、工作的得失进行交流和讨论。“求其粹美,期其充足”,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出发,以实际的行动,去获取改进,成为一个更新、更美好的自己,给父母、学校、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方乐源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