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24月14日下午,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参会。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李晓豁、副院长涂习贤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四位专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讲授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要求各个学校要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制,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将防疫工作抓牢抓实。严格按照工作指引,严防疫情进入校园,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健书记就会议对于校园疫情防控提出建议,要求各部门要抓实防控,台账时时更新,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图文/方乐源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