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为加强我校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525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食品安工作进行深入检查。

 

检查期间,郝世栋院长严格对照检查标准,重点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培训、校园内食材来源、供货商、产品检验报告、食品留样、三防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示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郝世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食品安全上升到关系学校安全稳定的高度,后勤部门和食堂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标准和要求,逐项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采购的源头和仓储管理,实行食品质量过程监控,保证师生饮食健康。学校要形成食品安全检查的常态化、精准化,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切实构建食品安全的“防火墙”,撑起食品安全的“保护伞”。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