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征兵集结号”,汇聚强军正能量

202262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参加2022年上半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春杰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征兵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严把兵役登记关政审体检关,各项条件一丝不差密切加强征接双方关系,确保地方与部队无缝对接。高校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大学生当兵作为年度重要工作,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健要求,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国防教育积极做好思想动员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应征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要认真抓好优抚安置,妥善解决入伍新兵后顾之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