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安全责任,增强实室安全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市关于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通知要求,6月24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李晓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深入检查。

 

检查期间,郝世栋院长重点对实训室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教学涉危品管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教学单位的实训室管理人员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各实训室的安全与管理工作日益规范。

 

郝世栋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实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实训室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用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的工作态度,提高安全工作的思想站位,将安全工作做细,努力做到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全面保障各类实训室的安全运行,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

(图文/方乐源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