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

6月28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廉江市征兵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学院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春杰、学生处副处长袁远以及毕业班的辅导员参会。廉江市征兵办副主任、廉江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胡荣霞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2年的征兵政策进行了宣讲,就今年毕业生征兵的工作任务及下一步征兵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

 

陈健书记强调,“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没有强大的人民军队,就没有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深入精准地开展征兵工作;把参军入伍当做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