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喜讯:我校3项科研课题湛江市社科联批准立项

2022620日,湛江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与湛江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正式发文,公布了湛江市社会科学联合会2022年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此次上报6项,共获批立项3项。其中,宣承志董事长的《国防教育理念与高职院校准军事化管理研究——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为例》获得共建项目立项(批准号ZJ22GJ12宋立民教授的《流寓岭南时期苏东坡财富观念的变化》获得一般项目立项(批准号ZJ22YB32符晓媚老师的《乡村振兴战略下湛江市乡村旅游资源开发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批准号ZJ22QN01)。

2022年度湛江市社科联规划项目在全市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和相关单位范围内选拔,立项难度很大。从公示名单得知,全市共建项目为17,一般项目36,青年项目14,我校获得其中三项,为驻湛高校占比最高。

教学与科研是高校发展的两大基石。此次社科项目获得全方位立项,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又一提升,这是各级领导、科研管理部门和广大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期待在此次项目获批的推动下,我校科研工作再上台阶。

 

科研处供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