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院与我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71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建对口帮扶签约协议。党委书记陈健主持会议。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达海、组织部副部长莫琼玉、帮扶组组长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景才、物理科学学院博士金肖、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林明远出席会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郝世栋、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学院副院长李晓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郝世栋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岭南师范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确保帮扶工作具体举措落实、落细、落地。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达海表示,两校渊源深厚、联系密切,希望以两院党委结对共建为新起点,积极探索校际结对共建新模式,把共建互促新举措转化为事业发展的新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成果,在新征程上再谱新华章。

 

两校一致认为要建立对口帮扶工作长效机制,明确对口帮扶负责人和下一步细化工作的联系人,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积极落实省教育工委要求,争做全省高校对口帮扶的典范。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