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续红色血脉,不负青春韶华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欢送大学生应征入伍暨欢迎大学生退役复学座谈会”

  2022914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欢送大学生应征入伍暨欢迎大学生退役复学座谈会,部分从学院出发的入伍新兵代表及退役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廉江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殷毅上校,廉江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胡荣霞中校,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学生处处长、学院武装部长刘春杰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对退伍大学生载誉归来、返校深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及时调整角色,顺利实现从军人到学生身份的转变,做好复学规划,理清学习目标,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从工作到学习,他勉励同学们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践行家国情怀,把过硬的军队作风带到学校,融入班级,带动、感染身边一批同学,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国防教育努力奋斗。

  廉江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殷毅上校讲话,介绍了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迫切性需求,勉励应征入伍的同学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他寄语同学们主动参与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退役复学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部队成长和学校生活的收获与感悟,表示将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在同学中当模范、做表率,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坚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号召新时代大学生应征入伍,把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作为支持国防事业建设、促进高教事业发展、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全方位推进了学校建设,强有力促进了军地人才培养。近十年里先后为部队输送大学生新兵810多人。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