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办高校年检工作布置会

 

2023313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民办高校年检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粤教策〔20213号)等文件精神。院办负责人结合文件精神,就年检的内容、工作任务及分工、时间安排与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说明。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文件精神,要严格按照年检自查自评报告要求,认真撰写分工负责的部分;各相关部门要协调一致,互相配合,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理念,积极准备支撑材料和编制支撑材料清单,并做好查缺补漏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对照教育厅在去年年检工作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提升内涵建设,以本次年检工作为契机,对标对表,把工作做细、做实、做足,高质量完成年检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图书馆、工会、团委、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招就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