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法治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6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法治工作专项会议。院长郝世栋主持,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郝世栋强调,学校法治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坚持法治工作与综合改革一体推进。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处理好法治工作与学校全局的关系、与立德树人的关系、与深化改革的关系。他对推进法治学习、完善规章制度、梳理风险清单、开展普法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发展规划处尽快出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进一步加强法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推动学校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涂习贤就扎实做好学校法治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国家对法治的重视达到空前高度,作为依法治国重要一环,依法治校的重要性不言自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治校、依法管理;二是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学校法治建设成效显著,同时为湛江市法治建设贡献了力量,要进一步将法治工作融入学校工作全过程,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保障师生合法权益;三是要进一步在提高法治意识、健全法治制度机制、强化法治风险闭环管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开创学校法治工作新局面。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