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法治专项工作会议

 

2022年91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法治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郝世栋主持。

 

会议就全面落实法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院法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抓实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法治宣传等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形势新变化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参加工作测评的重要性。二、全力推进法治测评工作。按照学院《关于加强法治工作推进依法治校的工作方案》,对照《广东省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查缺补漏,全力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三是强化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学习宪法、党内法规、行政法规、职业教育法等,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形成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素质过硬的学校法治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法治工作是学院近几年年党政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二级学院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投入到此次法治工作测评中,以评促建,全面提高我院法治工作的水平。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