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3月15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7楼会议厅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陈健,后勤处及学院各餐饮营业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广东省教育厅食品工作安全会议。会后,陈健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陈健指出,要落实最严要求,健全学校安全责任体系;不仅要强化风险管控,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更要强化过程监督,推进学校食堂管理智慧化;还要加强品质管理,提升学校食品惠民效益。

会议强调,春夏之交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四个最严”、“两个责任”、“一次考核”都是关键;定期开展学校食堂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抽检和快检,严把严控源头风险。

 

(图文/莫鸿宁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