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

 

2023年3月15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上海世纪鼎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7楼会议厅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鼎利教育副总经理王波、鼎利教育教学部总监杨忠智、鼎利教育招就部总监吴轲俊、鼎利学院执行院长龚敏芳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晓豁、教务处处长苏斌、人事处处长黄宏省、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院办副主任柳正强参会。

 

副院长李晓豁对鼎利教育副总经理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强调,通过校企合作,与企业建立可持续的良性互动,开拓思路,探索新途径,有助于促进高校育人和教学改革工作,为今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会上,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生课程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沟通与协作,为校企双方拓宽合作深度及领域、实现校企资源优化组合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文/莫鸿宁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