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酷跑迷你马拉松挑战赛

2023年5月11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足球场举办2023年酷跑迷你马拉松挑战赛开幕式,校领导蓝小云、刘明贵、王南福、李晓豁等出席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王南福为开幕式致辞,今年的酷跑迷你马拉松活动,我们以“多彩青春,缤纷迷马” 为主题,以穿越美丽校园为路线,邀请全校师生及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践行 “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追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态度,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酷跑迷马”挑战赛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作生活,以热情的态度拥抱这个美丽的校园。

 

 

 

一年一度的酷跑迷你马拉松挑战赛,是广东文理的品牌活动,是广东文理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广东文理优良光荣体育传统的重要体现。酷跑迷你马拉松全程5公里,在这场狂欢盛宴中,同学们敞开心扉、无拘无束地玩耍,领导老师们也大展笑颜、欣然加入。广场上、背景板前成功抵达的参跑者们纷纷用颜料在涂鸦墙上按下彩色手印合照、庆祝,迫不及待地分享奔跑后的快乐。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